學員見證

Home 學員見證
親子敬拜班
香港

Our kids love the songs and dance. It was amazing to see they could memorize all the lyrics and action. They love dancing to live music instead of YouTube. What a difference it makes! Thank you to all the staff and volunteers for putting this together. We can feel all the love and care. Such a great family activity spending Saturday afternoon worshiping together. We looking forward to attending the next Stream of Praise summer camp!

親子敬拜班
香港

The parent & kids worship workshop was a wonderful way to see my son worship in song, using both musical instruments and his whole body. The SOP team helped immerse us in an atmosphere of praise and taught the little children what it means to use our bodies to respond to God’s love. We thoroughly enjoyed the sessions and my son can’t wait to come join in future sessions again. Thank you SOP team.

唱家班Jr.
香港

參與一連四堂唱家班,每天落堂妹妹總是笑著出來和不停分享,晚上洗澡是她練習時段,會開始放聲高歌敬拜,我和姐姐被歌聲音配之大吸引逗笑同時,亦感受到妹妹如此享受。

創意廚房班
香港

旨翹一直希望成為廚師,感謝同工們的辛勞、耐心、委身和愛,因著您們悉心的準備,讓旨翹在課程中化身成小廚師。 看他聽著詩歌享受一同煮食的過程,望著他製作時認真而滿足的眼神,完成後捧著美食、與人分享、能服待家人的成功感,與及同事工設計美食背後信息的教導,實在要衷心感識各同工,感謝你們以愛建立孩子的自信,讓他明白生活上能學習主的教導和感恩。 我們會為繼續為您們的事工禱告,願神大大使用您們的愛心,讓更多小孩成為主的小門徒。

親子敬拜班
香港

首次帶家中老六去SOP的親子鼓樂敬拜班。最開心是回家她會不斷唱著詩歌和跳舞。還說:Enoch 哥哥要參加我的讚美之泉。 另外,老四和老五參加「英文經文誦讀班」老師指引我們回家要邀請和示範教我跟孩子誦讀聖經,的確給了我們另一個親子機會。非常感謝SOP的每一位同工。

親子敬拜班
香港

我們能和寶貝的孩子一起用身體的每個部分敬拜天父,當我們一起用力敬拜時,我感到我們的心也一起活過來!現在孩子常常邀請我們聽詩歌,願神的話繼續注入孩子的心中! 另外,導師也邀請我們用擁抱和禱告去祝福孩子的生命,這是一個神聖時刻!我感受到孩子對我的信任,孩子也深感受到我的愛,我們明白到這愛是全是因為神正圍繞著我們!謝謝天父爸爸!

三年級的學生
加州,美國

我們非常喜愛。小組分享時間很精彩!我很喜歡你們安排等候神的時間在課程裡。我們也喜歡不同的主題,例如與神一同作夢,探索職場等。非常感謝你們!

幼稚園的學生
麻州,美國

我的女兒很享受參與在你們的課程當中.我們感謝所有的領袖,同工,老師們對上帝的愛,和對孩子們的耐心,委身,和愛。課程非常有趣,充滿互動. 使用的靈修本幫助我女兒固定的讀聖經和花時間學習上帝的話語。再次的感謝您,我們也禱告上帝祝福你們的事工。

ㄧ年級的學生
加州,美國

我感謝讚美之泉同工們的規劃.這是很艱辛的工作,但是我看到了你們勞苦的果效。我的孩子比以前更加的投入了。過去在敬拜當中有時他在做白日夢,但是現在他會跟著一起敬拜,享受主的同在。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顯明在他心裡面所動的工。讚美主,感謝大家!

幼稚園的學生
加州,美國

無論我們在哪裡,我兒子都會唱他所學到的歌曲;去超市,公園,或是在家,甚至是坐著做作業的時候。我很喜愛這些歌曲所帶出來的喜樂從他裡面自然地湧流出來。感謝很棒的老師們都對他很有耐心,建造這個他很喜愛學習的地方!

幼稚園的學生
賓夕法尼亞州,美國

我的孩子上完最後一堂課說她很不希望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每天早上也都會用讚美之泉的靈修書進行家庭靈修和禱告。

二年級的學生
加州,美國

我們家姐姐回來以後心情超愉快, 一直哼哼唱唱的,也一直跟我分享她如何高興上這個課 ,回來的幾天後還不斷的一直在模仿打鼓,也影響著妹妹一起好幾天快快樂樂唱唱跳跳的。真的感謝老師們你們生命的帶領和影響孩子們,願上帝大大繼續的使用你們,影響神的下個世代。也為你們大大的禱告,尋求神開啟榮耀的門,帶領我們的下一代更愛神一起 在愛中 用生命 敬拜讚美神。

幼稚園 & 二年級的學生
伊利諾州,美國

孩子們好喜歡跟著老師和其他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學習上帝的話語還有一起玩遊戲的時間!我們都能感受到老師和助教們都很認真、很有耐心也很盡心地在教每一個人。謝謝讚美之泉讓我們能夠參加這麼棒的兒童線上創意敬拜課程!

三 & 四年級的學生
加州,美國

我的兩個女兒比較害羞,以前敬拜都不會蹦蹦跳跳,現在週間教會聚會,她們也會帶著其他小朋友一邊敬拜一邊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