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兒童敬拜

透過兒童創意敬拜學校及兒童敬拜專輯製作,轉化下一代的生命。
我們的異象是從小開始培養敬拜的生命,讓敬拜不是只是教會的儀式,更是他們每一天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敬拜學校裡,兒童每天操練靈修,聆聽天父的聲音,用心靈和誠實敬拜,在敬拜中經歷轉化及更新。從2009年起,讚美之泉也製作專屬兒童的敬拜讚美專輯, 透過朗朗上口的詩歌,讓孩子們每一天都敬拜神。

關於兒童創意敬拜學校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成立於1993年,1995年在美國加州正式成立 501(c)(3) 非營利機構。

讚美之泉兒童創意敬拜學校於2008年成立,更從2014年開始,因著神的恩典,讚美之泉得以在香港當地創辦兒童創意敬拜讚美學校。2015年,更進一步拓展到台灣帶領兒童創意敬拜特會,讓在亞洲的孩子們也有機會一同參與課程。現在美國及香港學校都每年固定提供課程,讓孩子們學習敬拜,認識耶穌,並且教導他們天天做靈修 SOP Devo。

我們的異象是幫助兒童在年幼的時候,就在話語上扎根,在敬拜裡遇見神,透過聆聽天父的聲音來經歷祂的真實。讓天父長闊高深的愛成為他們生命穩固的根基。進一步成為他們世代的祝福,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抓緊耶穌,作光作鹽,用代禱及生命去影響他們的世代。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異象

「興起新一代喜愛敬拜,活出活潑生命的敬拜者」。希望透過團體的敬拜時間,禱告,讀經,音樂,和藝術來帶領孩子們學習愛神,從而形成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課程目的

讚美之泉創意敬拜學校期望訓練孩子成為這世代具影響力的敬拜者和代禱者,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以生命影響生命。我們不單靠自己的能力或世界的認同去服事上帝,乃是倚靠聖靈的帶領,成為神喜悅的敬拜者和代禱者。

課程目標

從聖經裡認識神,認識敬拜,代禱,爭戰,讚美....等等,並在實際的敬拜及代禱中經歷轉化。活出靈魂體都興盛的生命,進一步學習彼此服事,互相代禱,祝福別人。

我們的教育方式

不但有專業的教育和音樂背景,更有愛神愛孩子的心。我們另備有許多關愛孩子們身心健康,靈命成長的同工。

靈修

在每日靈修中更深認識神、聆聽天父的聲音,更認識我們身為天父兒女寶貴的位份。並從聖經經文中學習敬拜的意義、聖經中屬神的人格、及領導能力的訓練。

禱告

在禱告中經歷天父的信實,學著用聖經的話為自己,家庭,甚至是社區代禱,並在屬靈爭戰中操練禱告的權柄與大能。

創意

從跳舞、歌唱、音樂、藝術、或是團隊合作,來探索神給的恩賜,進而用這些創意來服事榮耀神。

敬拜

在敬拜裡遇見耶穌,被神摸著,被愛充滿,經歷祂的真實,進而與祂親密,回應祂的愛。
我們的團隊
游智婷牧師
讚美之泉負責人
游智婷牧師 [Rev. Sandy Yu] 是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創辦人,負責人,讚美之泉所有專輯製作人,及主要敬拜主領。她有二十多年的豐富音樂創作及製作經驗,曾寫過兩百多首歌(如「讚美之泉」「將天敞開」「能不能」...等),製作五十餘張專輯,也曾出版兩張個人鋼琴敬拜專輯「單單愛慕祢」「能不能」。結合古典音樂的細膩與現代音樂的新穎,智婷牧師對音樂的詮釋不僅深觸人心,更跨世代地受到喜愛。她不僅帶人讚美爭戰,也帶人進入神深深的同在裡。主唱許多首讚美之泉膾炙人口歌曲,歌聲帶著極大的權柄和能力,帶人恢復盼望,得到醫治,重新得力,是位極有生命恩膏的敬拜主領。
張思言傳道
讚美之泉香港兒童學校校長
張思言傳道畢業於Cathedral of Praise Music College及香港神學院,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從小於教會及不同的公開聚會中事奉,主要以歌唱及綱琴服侍,有多年參與詩班及敬拜團隊的經驗,亦有創作敬拜歌曲。2011年開始回應神呼召加入讚美之泉事工,委身於兒童敬拜及創意敬拜學校中,透過多元的創意和教導帶領孩子一步一步走進神的心意中,用敬拜和禱告祝福未後的世代,於2013年開始了讚美之泉香港創意敬拜學校。除教學外,張思言傳道亦跟隨讚美之泉參與亞洲巡迴事奉,在創意敬拜營中帶領敬拜,也在巡迴聚會中作敬拜歌手。
戴伊蓉
讚美之泉美國兒童學校總監
戴伊蓉老師 [Ely Tai] 畢業於Life Pacific University, 主修教育。於讚美之泉擔任國際兒童敬拜學校統籌。於 2000 年加入讚美之泉,擔任和聲歌手,參與錄製多張專輯、並負責版權部門相關業務。過去幾年中,她帶領著50多名老師,服事美國和台灣數百位兒童創意敬拜學校的學生,以各種創意的表達,帶領孩子們敬拜神。Ely老師也在美國、台灣、香港、墨西哥和流浪救援中心服務孩子們超過25年的經驗,在她的生命中流露出極大的愛心。多才多藝的Ely老師,不但活潑風趣,她充滿活力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一見到她,就愛上她!
學員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