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童暑期創意敬拜特會

Home 特會 高雄兒童暑期創意敬拜特會

⭐️ 高雄兒童暑期創意敬拜特會

主題課程「I Am Made To Worship 萬物都來唱哈利路亞!」

適合熱愛敬拜的孩子們來參加!和其他喜愛天父話語的孩子們一同學習建立良好的靈修習慣,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並有豐富的課程設計讓孩子們從小組時間、歌唱、舞蹈、其他活動中發掘不同創意的方式來歡呼讚美敬拜神!

對象:升小學2至6年級的孩童

日期:2024年7月8-10日
週一至週三 早上 9:00 - 下午 3:00

地點:高雄大使命教會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0號

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6月28日

報名費: $1950 早鳥報名費 $1750 (即日起至 2024年4月30日 止)
//費用包括讚美之泉全年靈修手冊(值$750),材料工本費,讚美之泉名牌掛繩,小禮物,投保活動平安險等。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

**報名費用已經包含輕便午餐,若孩童有特別需要(過敏/食量較大)請自行為孩童預備餐點。上課地點不開放冰箱及微波加熱設備。

⭐️ 不同城市的教學內容課程相同,請勿重複報名

授權,退費辦法和其他重要須知
1. 所有個人資料只供讚美之泉台灣兒童創意敬拜特會作存檔及通訊用途。
2. 讚美之泉有權使用孩童的藝術創作/寫作/照片與影片片段。
3. 媒體發表無限制許可權:同意讚美之泉可以使用孩童的肖像,在印刷、影片與數位媒體上。
4. 若因天災 [例:颱風、地震、火災、水災、不可抗拒之因素...等] 以致停課時,恕無法補課或退款。
5.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或延期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讚美之泉保留最終解釋權。
6. 免責聲明:兒童特會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 及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
7. 若學生無法遵守特會規範或是特教需求不適合特會活動,讚美之泉有權拒絕、取消、或終止學生上課資格。
8. 若您的孩子是特教學生,恕無法接受您的報名,謝謝您的體諒。
9. 若有學生報名後因特別原因無法參與,請在 2024年7月1日 前採電郵 ([email protected]) 方式通知,申請學費退款。但手續費 10% 恕無法退還。2024年7月1日 之後恕不再退還任何款項,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0. 如需任何進一步查詢,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日期及地點
  • 2024 年 7 月 8 日 - 2024 年 7 月 10 日
  • 9AM-3PM
  • 高雄大使命教會,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0號

  • Google Map
主辦單位及聯絡方式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